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校考三试工作完成
来源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4-03-26      

  为遵循人才成长规律,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工程,更全面考察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等专业学生的形象气质条件、语言表达能力、理解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专业潜质,我校请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成绩全国前80名,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专业成绩全国前30名,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专业成绩全国前80名,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汉/法汉/日汉双语播音)专业成绩全国前80名,表演专业成绩全国前60名考生3月22日到我校参加专业三试。校领导奚建华、彭少健、宣裕方、王渊明、项仲平、李军、柯力、汤兆武到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为确保考试组织的科学性和严密性,校党委书记奚建华、校长彭少健专门做了充分的考前动员,并在考试过程中全程巡视。为确保评委队伍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校领导宣裕方、王渊明、项仲平、李军、汤兆武分别担任五个考评组组长,各学科领域资深专家担任业务组长,其余评委也都是相关学科领域的业务骨干。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纪律性,校纪委书记柯力和纪委办工作人员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监控,学校还启用了手机信号屏蔽器等防舞弊设备,考试过程全程录像。为确保考试服务工作的周到性和细致性,招生办安排专人进行咨询、答疑,还为因考试冲突、交通阻塞等晚到的考生设立临时报名点,考生可以随时办理报考手续。

  组织科学严密、考评权威专业、考试公平公正、服务周到细致,保证了此次三试工作圆满完成,也得到了考生、家长的普遍好评。有位考生说:三试来得很值啊,学校环境好、设备好、老师好,真希望以后自己能在这里上大学。还有位家长很有感慨:评委本来都要走了,在听说还有最后一个飞机晚点的考生后又集体等了半个小时,能这么为考生着想,我们这些家长也很感动。

  学校再次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根据学校安排,我校复试成绩预计四月中上旬在学校招生网公布,请届时关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