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2019年“双百双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6日,我校2019年“双百双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进一步发挥“双百双进”活动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在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出征仪式上,汤兆武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教务处副处长陈佩芬宣读《关于组建2019年浙江传媒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社会科学教学部主任刘福州宣读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实施要求。带队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赫飞和队员代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谭丰果分别作表态发言。

今年暑期,全校共有225支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全校范围内首次采用招标答辩的方式确定校级招标项目团队3支,评审通过校级一般项目团队26支、院级立项团队191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5支。各实践团队将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样而且卓有成效的实践活动。

校团委书记袁蕾代表学校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发言,她希望广大同学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勤于思考、知行合一,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深耕笃行、不虚不躁,在社会实践中做贡献。

这个暑假,浙传师生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奔赴祖国大江南北,亲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