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再获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课题立项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5月31日,经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批准,浙江传媒学院获得10万元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经费,用于完成《汇编17家示范基地优秀培训课程》项目。

自2015年我校被选定为中央组织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以来,在中组部、浙江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基地建设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我校先后承担了多期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完成了9个培训模块20门重点课程建设,建设成果在多期中组部、全国各省、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中运用并获得学员广泛好评,逐步树立了我校特色鲜明的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品牌效应。为进一步发挥我校示范基地作用,继2018年我校获得《新媒体背景下党员教育培训和教材建设》课题以来,2019年校培训中心积极向中组部申报了该项目,旨在推进17家示范基地的课程资源、师资资源、现场教学资源共建共享。

为扎实推进教材和课程开发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将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方法,深入研究当今党员教育培训的课程需求,并结合各基地的特色与优势,深入调研,确定合理的课程科目体系;分期与17家示范基地联系沟通,收集信息资料、整理课程信息,并将其汇编成册,定期召开项目研讨会,征集意见,协调资源建设。

该项目将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实现“实训基地、教创基地、调研基地、合作基地”的功能定位,突出精品意识、实效意识、导向意识;有利于构建优秀培训课程体系,增强基地内容建设;有利于加强各基地间的联系与沟通,实现资源共建共享。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