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2014年第一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7-08      

       7月3日下午,我校2014年第一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奚建华、彭少健、王文科、宣裕方、王渊明、项仲平、李军、柯力、汤兆武出席会议。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奚建华作了重要讲话。奚建华回顾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上半年主要有七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三是成功选举了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四是正式推行了目标管理制;五是专业结构优化认证评估工作顺利推进;六是正式成为高校就业工作50强单位;七是圆满完成第四届“校长面对面”活动。

       奚建华在讲话中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结合“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把升硕升大学的目标分解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分解到年度规划的要点中,通过一个一个环节的落实、一个一个问题的解决、一项一项工作的推进扎扎实实把升硕、升大学的事情办好。这是我们事业发展的一条主线。他进一步强调,围绕这条主线,要有三项动力保证:一是深化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二是推动学科与专业建设;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院长彭少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党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绩的第一年,同时是完成“十二五”规划、布局十三五蓝图的重要一年。他号召大家要围绕奚书记的讲话精神,把下学期的各项工作提早规划好、提早部署好。此外,他还就暑期相关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全面做好桐乡校区后期建设工作、留校学生安置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