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8-01-18      


近日,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基金会本届理事会理事成员与监事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荣耀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方杰秘书长所作的《浙江传媒学院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度工作要点》。在全体理事监事和各二级学院、部门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2017年教育基金会积极汇聚筹资资源,扎实做好项目管理,发挥优势和作用,创造性、开拓性、建设性地开展工作,各项工作迎来了新面貌,自身建设跨入了新时代,为浙江传媒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1、成为浙江省属高校第一家获得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最高级别5A等级的基金会。获得浙江省2016年度“评估先进单位”、“结对先进单位”,全国“教育基金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全年捐赠协议金额达1200余万元,实际到账捐赠424.8万元;3、顺利完成基金会年检审核,成功获得“慈善组织”认定和浙江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4、做好申报工作使学校获得2016年度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618万元,创历史新高;5、本年度运营项目达22个,全程规范管理,信息公开透明。

同时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要点:基金会要抓住机遇,围绕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与中心工作,结合校庆工作集思广益,开拓进取;争取捐赠金额600万元-780万元,协议金额1200万元;继续打造品牌项目,创新开发新项目;努力建立多级筹资队伍;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理事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7年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会理事监事就工作报告与工作要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并为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额捐赠的议题》《关于表彰奖励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先进个人的议题》《2017年度项目经费收支情况的议题》《关于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调整的议题》等四项议题。

会议还就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合理使用进行了讨论,理事会成员提出见解和看法,充分交换了意见,决定将《浙江传媒学院捐赠收入财政配比资金管理办法(讨论稿)》扩大范围征求意见后提交党委会讨论通过。

会议最后强调,新的一年,教育基金会要继续发挥学校各方资源的优势,集结全校上下、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力量,争取更多的资源。将项目做精、做强、做出品牌,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为4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助力学校实力的不断提升,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