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杭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西校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补充合同
来源单位: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19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与杭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西校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补充合同。我校副校长张梁、校园建设处副处长姚则东、杭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楼晓明、收购储备处处长吴建文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地块后续出让组织、地块管理、土地移交、资金结算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字仪式上,由张梁和楼晓明分别代表浙江传媒学院和杭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提高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能力,做好西校区土地出让的各项准备工作”是2017年学校党委确定的九项重点工作之一,受到了校内师生的密切关注。校党委书记杨立平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亲自部署、主动协调、强力推动,通过与杭州市国土局、拱墅区委等单位主要领导的沟通衔接,取得了重大支持,使西校区土地列入了2017年度杭州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储备和做地计划,创造了年内出让的基本条件。目前,西校区土地出让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今年相继取得了控规调整、规划条件、用地红线、配套审查等批复文件,完成了土地测绘、新证办理、场地平整、复绿、围墙构筑、土地评估等十余项前期准备工作。预计杭州市土地交易中心今年年底前将发布该地块的土地出让公告,土地出让后,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