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百老汇经典话剧《怀疑》在杭州公演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单位:公共艺术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4-09-29      

       9月27日、28日两晚,作为2014杭州国际戏剧节的特邀剧目,由浙江传媒学院出品,公共艺术教研室大木船演剧工作室排练的百老汇经典话剧《怀疑》在浙话艺术剧院演出,彭少健校长、王渊明副校长以及李军副校长亲临现场观看了本次演出,并亲切慰问了在场参加演出的所有演职人员。



       《怀疑》由我校教师陈洁执导、青年演员李蓓、孙一明与我校学生杨林果、黄镜璇、于洋同台倾情演绎。该剧是公共艺术教学实践成果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专业教学与文化市场结合的一次探索。本剧为2014年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闭幕式特邀剧目,赴京演出期间不仅受到首都观众的追捧,而且得到了业界专家的肯定。本次剧组回杭演出,获得了杭城观众的热烈追捧。在表演结束后,演员们谢幕多次,献花的观众更是络绎不绝。

      《怀疑》是百老汇的经典戏剧,2005年包揽普利策戏剧奖、托尼最佳戏剧奖、纽约戏剧评论圈最佳戏剧奖;2009年由此剧改编的电影《圣诉》获得5项奥斯卡提名、4项金球奖提名。本剧以“不确定”为核心,充分探讨了人性中的怀疑与确定,并提出一个命题:我们赖以生存并获得慰藉的绝对肯定或者否定,究竟是否是这个世界的真相?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