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大后勤”各部门召开暑期紧急安全保障联席会议
张梁副校长视察走访校园重点部位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4      

  7月23日下午,为深刻吸取古墩路爆燃事故教训,深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警惕意识,学校“大后勤”各大职能部门紧急在新国交313会议室召开安全保障布置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张梁主持。

  会上强调,古墩路爆燃事故带来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极为重大,教训极为惨痛,是对校园安全工作的一个沉痛的警示。

  张梁要求与会各部门要以引以为戒,增强安全意识,结合实际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四个维度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范应对措施,尤其是学生宿舍、学校商铺、暑期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并根据天气规律做好即将到来的台风天的抗台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暑期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再布置。

  会后,由张梁带队,“大后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宿舍楼各网络机房、操场新植草坪、艺术楼小花园、校园各处绿色植物、行政楼办公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走访和巡查。

     巡查中,张梁要求,后勤管理处要负责尽快令网络运营商对机房线路乱接现象进行整改,要负责将因高温干旱的树木、绿植做好浇水和防晒工作;校园建设处要负责做好新种草品的维护保养工作;广艺公司要负责对改造后的艺术楼小花园做好清洁维护,为学生提供一处清新雅致的休闲场地;其它各施工点,责任部门需做好工程安全和监督检查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