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5位教师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5-03-30      

        近日,2015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揭晓,我校获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5项。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基金项目1项。按学科领域分布来看,立项项目涵盖管理学、信息、数理等3个科学学部。按学院(部门)分布来看,新媒体学院2项,电子信息学院1项,管理学院1项,科研处1项,分别是朱旭光老师的《产业融合背景下的网络视频新常态:三维融合的发展路径》、赵伟老师的《大规模复杂场景下的可视媒体快速实时仿真关键技术研究》、秦爱红老师的《面向移动设备的多深度图像远程绘制技术研究》、许蔚蔚老师的《具有坐标无关性的稀疏数据线性回归方法研究》获面上项目资助;吉娜烨老师的《基于人脸属性学习的肖像画生成研究》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学校高度重视基础科学研究工作,通过召开申报动员大会、邀请同行专家作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为老师的申报书撰写问诊把脉,申报质量明显提高,项目立项率高达35.71%。近年来,学校基础研究项目数量呈明显的上升势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