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谈问题各抒己见,谋发展共话未来
我校举行桐乡校区师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5-03-18      

        3月17日下午3点,校长项仲平与桐乡校区师生亲切座谈。参与座谈的有桐乡校区各职能部门领导,5个二级学院学工、教务、行政代表及师生代表。会议由校长助理、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主持。

       会议伊始,项仲平寄语新学期。他表示在文化产业和互联网产业大发展的今天,两校区都站在时代的高点上,占据着文化产业板块的重要位置,形成了两校区比翼齐飞的局面。当下要积极促进下沙校区、桐乡校区的共同和谐发展,积极稳妥地推进华策电影学院和互联网学院的建设,为校区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提升桐乡校区办学水平,更好地促进校区发展。同时,各个学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间的互动协同发展,努力形成良性专业生态群。他希望在座谈会上,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把校区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校区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反馈给学校,共建学校的美好未来。

       与会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围绕目前学生就业、网上办公、校园网络、校区班车、学校资源分配及职工晋升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看法,并就各自工作和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获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方面,文化创意学院提出希望重视两校区的平衡性,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因简单工作在两校区之间的来回奔波。管理学院建议要充分发挥师生门户系统等办公系统功能,简化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项仲平就相关问题给予细致、耐心的解答,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工作中遇到困难是正常的,学校会进一步完善两校区建设,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共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此次座谈会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发表各自看法。“这次参加校长见面会真是不虚此行”;“张梁老师‘男神论’的开场白幽默机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项校长像是一位家长在认真倾听大家心声。最有印象的是他说的,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把服务学生教育学生放在首位。此次座谈会让我坚信浙传的明天会更美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