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单位:公共艺术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5-04-27      

         4月23日下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硬笔委副主任,《中国大书法》丛刊主编张华庆等一行5人,来我校为学生开展了“传承大书法,助推中国梦”讲座。我校校长项仲平,教务处副处长、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蔡罕参加了本次讲座,并聘请张华庆为我校的客座教授。

        讲座中张华庆从书法的角度结合当前写字教学的要求,引导学生热爱书法艺术,努力写好汉字,不断提高写字技能,提高个人基本的文化素养。讲座让现场学生感受到中华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激发大家继承和发扬书法艺术的热情,对全面加强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的普及,传播优秀中国传统文化,践行大书法理念有积极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