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获批为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5-06-04      

        2015年6月1日,浙江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高科〔2015〕66号),由我校牵头申报的“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位列其中。

        “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是我校整合校内外资源,扣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由党委书记彭少健教授领衔组建的大型综合研究平台,下设话语与传播,危机传播与舆论引导、影视内容优化与机制创新和互联网与社会治理等4个研究平台。该协同创新中心一方面服务于国家媒体改革的现实需求,致力于改善媒体传播能力,优化媒体传播效果;另一方面推进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机制创新,助力学校的申硕升大学战略。

        此次“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的成功列入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标着我校部分优势学科已经占据全省领先地位,在新建本科院校中确立了第一集团的地位,实现了学校跨越发展的“弯道超车”,提升了在省内的综合排名,为学校新时期的内涵发展赢得机遇和时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