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副校长詹成大教授受邀担任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招标项目评委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5-06-19      

       近日,我校副校长詹成大教授应邀担任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招标项目的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评委工作,是我校首位全程参与国家重大招标项目评审工作的专家。

       重大招标项目在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资助力度最大,具有很强的导向型和示范性。此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共发布11个招标选题,每个招标选题确定1项中标课题或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不予立项。招标主要面向包括文化行政机关、文化艺术研究领域重点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以及社科研究机构等进行,其预期研究成果将体现我国文化艺术科学研究的前沿水平和国家水准,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服务。

       詹成大教授长期从事文化产业的研究与教学,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浙江民营资本进入传媒业的影响研究”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多项,出版《民营资本与中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等专著多部,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获浙江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领衔创建了浙江省第一个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专业和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创新团队,担任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咨询评审专家和相关部委评审专家,是国内文化产业研究领域知名学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