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话剧《速写麦克白》在桐乡校区剧场隆重上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5-09-15      

        九月十日晚七点,由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以及电影学院主办,12级表演专业B组的同学们带来的改编话剧《速写麦克白》在桐乡校区小剧场隆重上演。本次演出作为浙江传媒学院迎新系列活动暨浙江传媒学院教学实践展演的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盛勇军,桐乡市人大副主任费玉林,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柳国彪以及桐乡市部分单位、企业代表到场观看,我校党委书记彭少健,党委委员、副院长詹成大、院长助理、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教务处处长姚争以及电影学院院长李晋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话剧《速写麦克白》改编自莎翁经典剧目——《麦克白》,演出正式开始前,本剧的改编作者和执行导演陈佳子老师从创作背景及演出特色方面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舞台上炫丽多变的灯光、异域风情的服装、精心雕磨的舞美布置和极具情境感的音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话剧《速写麦克白》通过创新表现形式,风格化的舞台处理,将莎翁的经典剧目用全新的方式搬上了舞台,创造出了不一样的舞台效果,用不足两个小时的时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演员们的精湛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为他们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