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11项课题获2016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5-11-05      

       日前,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处获悉,我校获11项省哲社课题立项,其中重点2项,立项率为25﹪,在全省72个立项单位中排名第八,创历史新高,受到省哲社规划办领导的肯定。

       本次省哲社课题的申报,我校广泛动员教师参与课题申报、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辅导论证后提交省哲社规划办,提高了申请书的申报质量。本年度立项项目的学科分布比较合理:其中马列、科社、党史党建2项,新闻学4项,文化学、艺术学2项,教育学1项,体育学1项,外国语言与文学1项。从立项项目的单位分布来看,也实现了多点开花。其中,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项、电视艺术学院1项,管理学院1项,新闻与传播学院1项,音乐学院1项,大学体育教学部1项,大学外语教学部1项,话语与传播研究中心1项,桐乡校区管委会1项,校团委1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