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国家级科研项目实现两个“零的突破”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5-12-09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2015年第三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崔波老师申报的《中国民营文化资本跨界研究》被列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的立项项目,实现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零的突破。

       去年以来,我校通过全校教师科研学术档案的整理,广泛动员教师参与国家级项目申报、邀请专家进行多次递进式专题辅导,对申报材料进行“点对点”的诊断提升,提高了申请书的申报质量。年内我校共获得8个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是我校在国家级重大项目上零的突破,也是浙江省新建本科院校在国家级重大项目上零的突破。

       本年度我校获得的国家级科研项目类别相对较广:分别为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4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1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从立项项目的单位分布来看,多个二级学院(部)实现了自我突破,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2项、社会科学教学部2项,戏剧影视研究院1项,设计艺术学院1项,文化创意学院1项和新媒体学院1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