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今年连续获批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5-12-18      

        日前,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学生处李远煦老师申报的《社会嵌入视角下大学生社会创业教育研究》和社会科学教学部许志红老师申报的《新媒体使用对大学生集群行为的影响及风险防控研究》被列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的立项课题,这是继2008年我校项仲平教授获得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之后新的立项项目。

        本年度,我校省部级重点项目立项数为4项。另外两项为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立项,分别为电视艺术学院吴鑫丰老师的《跨国语境下国家形象的影像建构与传播研究》和音乐学院李芙老师的《中国南方鼓词音乐研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