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创意指尖、爱在生活”
学校举行2016年女教职工手工创意大赛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6-03-18      

       3月15-16日,我校首届女教职工手工创意大赛在行政楼报告厅门口举行,各分工会选送的120余件丰富多彩的手工作品集中展出。经过两天的展出,综合大众投票及评委打分,最终卢旭霞、黄畅斐、戴红梅获得一等奖,刘红梅等6位教职工获得二等奖,李远煦等9位教职工获得三等奖。

       一百多件参赛作品都由教职工亲手独立制作,既有丝带绣、手工真皮挎包、纯手工棉鞋、卡通泥塑作品,又有马卡龙甜品、蛋糕、土豆牛肉咖喱饭等。更有一些教职工用废弃酒瓶、旧羽毛球等闲置物品作为材料制作精美物件,在展现创意的同时,传达“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更重要的是全部都是纯手工独立制作,这引发了不少教职工驻足观看。

(《漫步花季》丝带绣  作者:卢旭霞)

(《春暖花开》甜品台  作者:黄畅裴)


(《乘风爱余荫》书画作品  作者:戴红梅)

       据悉,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浙江省教育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文敏出席指导,浙江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女职委主任郑卫芳、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工会主席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精彩组成部分,调动了全校女教职工动手的积极性,丰富了女教职工生活、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采,也为营造和谐的校园工作气氛创造了条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