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劳动托起中国梦,合唱凝聚浙传情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6-06-11      

       近日,全省高校“劳动成就中国梦”大合唱比赛结束,我校合唱代表队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这次“劳动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是省教育工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而举办,共有14所高校进入决赛。

      我校合唱队由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叶蒙荻指挥,吴艳彧和李立平老师领唱,夏雯老师钢琴伴奏,来自各学院部门共69名教职工组成的合唱队在现场演唱了《劳动托起中国梦》和《祖国颂》,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响应,掌声雷动。比赛中,大家深情的演唱,完美诠释出大赛主题,热切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也展示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4月初,学校工会开始精心筹备,并得到了各总支、直支的大力支持,在各学院、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通过推荐、选拔,最终组成了70人的合唱队。

       在近三个月的排练中,音乐学院给予了大力帮助,合唱队员也毫无怨言,全力配合。他们放弃了休息时间,一练就是三四个小时,常常排练到深夜。端午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大家也从上午10点一直排练到下午4点才结束。比赛当天,又早早到场排练,努力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

      比赛结束,各位队员依然沉浸在合唱的喜悦中。一些老师还情不自禁地喊出了“中国梦,传媒梦,团结托起浙传梦,我们共筑浙传梦”的感言。这次合唱比赛收获满满,凝聚了全体合唱队员的浙传情,唱出了共同为学校荣誉拼搏奋斗的决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