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继伟一行莅临我校桐乡校区视察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6月29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继伟在副秘书长李云林、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桐乡市市长盛勇军、副市长柳国彪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桐乡校区视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彭少健、校长项仲平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少健对副省长郑继伟一行莅临桐乡校区视察工作表示感谢,就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华策电影学院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传媒学院、桐乡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共建,为学校更好地进行学科专业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及产学研相结合奠定了重要基础,对桐乡市文化建设和旅游业、影视产业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项仲平认为,华策电影学院的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对桐乡校区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卢跃东表示,桐乡市人民政府将全力配合浙江传媒学院加快推动华策电影学院的建设进程。华策电影学院的建设必将推动桐乡影视产业的发展,同乌镇的旅游业、互联网产业、濮院的时尚产业相结合,成为桐乡市经济文化发展的金三角,华策电影学院在建设完成之后也必将成为桐乡市的地标性建筑。

       最后,郑继伟希望浙江传媒学院进一步和桐乡市人民政府倾力合作,整合多方资源,加快华策电影学院的建设,推动浙江省文化影视产业的发展,为浙江高等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作出有益探索。省政府及有关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策电影学院建设和发展。

       会后,郑继伟一行在彭少健、项仲平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和图书馆,并观看了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对学校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