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12项课题获2017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6-09-20      

       日前,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通知,我校获12项省哲社规划课题立项,其中一般课题9项,后期资助课题3项,立项数继续保持稳中有升,在全省80多个立项单位中排名第九。

       本次省哲社规划课题的申报,我校广泛动员教师参与课题申报、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辅导论证后提交省哲社规划办,提高了申请书的申报质量。本年度立项项目的学科分布比较合理:其中新闻学3项,文化学、艺术学3项,社会学2项,中国文学1项,外国语言与文学1项,哲学、宗教学1项,文献整理、图书情报、博物馆学1项。从立项项目的单位分布来看,也实现了多点开花。其中,文学院4项,新闻与传播学院2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项、电视艺术学院1项,国际文化传播学院1项,文化创意学院1项,公共艺术教研室1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