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师生囊获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多项奖项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10-31      

       10月27日,为期三天的“红船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嘉兴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凭借着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展示,我校师生囊获大赛多项奖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何志凌同学获得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一等奖,同时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电视艺术学院钱正虹同学获得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二等奖;汤梓漪、李文婷、朱香妃获大赛相应组别的三等奖,高文苗、邱蔚等2名指导教师荣获“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为做好本届大赛的选手和团队选拔工作,我校在今年4月-6月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遴选了11名选手或项目参与校级决赛的角逐。在全省复赛和决赛阶段,共有100多所高校的700多份作品参加复赛,最终有162份作品晋级决赛。经过省级复赛,我校有2名选手入围职业规划类(本研组)决赛。省级决赛共设有主题阐述、角色模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现场陈述内容、陈述过程、基本素养、即时效果、个人特色等展现,并结合选手现场应答表现进行了现场评分。

       为了做好决赛指导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队参加传媒集训营,并多次组织校内学科竞赛专家和选手指导教师集中对选手进行指导。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校何志凌同学和钱正虹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可行性强,人职匹配度高,并凭借着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富有创新的角色模拟和机智巧妙的现场答辩,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高度赞赏,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一等奖和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二等奖。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广和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通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等平台增强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科学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营造更加浓郁的校园氛围,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