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走访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0      

  3月17日,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杨荣耀,副校长张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蒙荻及相关职能负责人一行走访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邵立春,党工委副书记周涛,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虞付月,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张义久等接待了杨立平一行。

    座谈会上,邵立春简要介绍了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开发区未来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进行了展望。双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孵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杨立平表示,开发区工作基础良好、实力雄厚,具有交通枢纽和高端人才集聚两大得天独厚的条件,以及转型升级力度和城市功能提升力度前所未有两大重要利好,未来发展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杨立平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开发区能多关注浙传发展,在人才引进、产业孵化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浙传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开发区在对外宣传、五水共治、教育文化等方面多做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