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教师在2016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单位: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2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学学会、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2016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微课比赛中再获佳绩。电视艺术学院李欣老师的《电视专题类节目编导之节目切入点的选择和处理》、电子信息学院陈翼翔老师的《大学物理电磁感应定律》获本科组视频类一等奖。播音主持学院高静波老师的《普通话语音与发声——口腔控制》、电视艺术学院李琳老师的《电视剪辑——镜头的裁剪与重组》获本科组视频类二等奖。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改革工作的结果,也是对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充分肯定。通过参加微课教学比赛,展现了浙江传媒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以及教学信息化建设的优秀成果,提升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发展和学生的自主、个性化学习。

  2017年省微课教学比赛已正式启动,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教学建设,努力创新信息化教学理念,积极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